2004年4月5日 星期一

so sweet a day

嘿嘿 今天晚上有人送飯來給我們吃歐

超感動的

吳o琪小姐和朱o鈴小姐

下課他們就打電話給我

我本來以為只有吳o琪

結果一到門口有兩個人坐在那裡

我本來以為另外一個是王o如

結果仔細一看

是朱o鈴耶 好高興喔

吳o誠今天白天沒有來

吃飯到一半他才來

我們就坐在赫偉的大廳吃

他們帶了吉野家的雞錦ㄉㄨㄥˋ

還有一杯700cc的咖啡凍奶茶

跟一個泡芙

大家經過都在看我們

他們兩個就很得意說你們應該感到很幸福

對阿 我好高興喲

掃興的是後來工讀生說那裡不能吃東西



我們就只好回教室

拿著我們一堆食物

朱o鈴還有帶相機(張恩鴻的)

拍我們在吃飯的樣子

他本來還要拍我的座位

結果機車真工讀生假導師不讓他們進去



在吃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幸福



結果好巧不巧的

今天模擬考的英文作文題目是

An unexpected gift

我就寫了今天的這件事

一開始當然就寫我在重考的心情

寫著寫著一股心酸和委屈湧上心頭

很想哭

畢竟 我是個重考生

就算考得在好

有些傷痛是永遠無法抹滅的





大學生真的要好好珍惜

重考生也別混了

算一算

我補習的日子也過了2/5

好快

今天看到陽光撒落在台北車站巨大的屋頂上

好溫暖

夏天要來了

暑假........快點吧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