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9日 星期一

昨天回學校

好累

從十點弄到三點

到各處室去蓋章

還去系館找導師跟主任三次

弟三次終於找到

其實系主任是老實的好人

嗯 其實同學也滿好的

不過說這些都沒用了

從昨天開始我已經不是台大的學生了喔



辦完手續買一個姊妹花雞排去小屋吃

再睡個午覺等連政妍

感覺小屋都沒變

在那裡睡覺的感覺也沒變

後來晚上去吃酸酸辣辣的金三角

7 則留言:

  1. first一向喜歡突然離線

    不用太在意

    回覆刪除
  2. 喔 新文章出現了耶 ^^



    金三角一點都不酸不辣

    我已經決定了

    下次去台大聽課

    我一定要吃到酸酸辣辣的那一道~(執念)



    加油

    再過幾個月

    台大的一草一木就會讓你手到擒來了~

    回覆刪除
  3. 下次我也要去台大聽課!

    吃金三角(雖然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YA~~

    回覆刪除
  4. 嗚喔

    我嚇到了~~

    剛剛很難得的上了伯利恆

    first丟紙條問我有沒有去聽課

    我順道跟他講了我教授說過的評語

    first就很尖銳的回應

    還撂下了批評我教授的話

    然後就突然不見了...



    (嘖 那些話又不是我說的

    不過可以看出first真的非常推崇他~~

    對了 他還說葉啟政是社會學界唯一一個拿過國家講座教授榮譽的人,

    也是第一個旅美的社會學家,國內社會學理論的大師

    這些我真的不知道說....:P

    阿 我好像又得罪社會系之神了...(雖然是間接的)

    苦笑~~ )

    回覆刪除
  5. 更正 金三角是酸的辣的

    但是我點的那一道剛好都沒有..=.=

    特此更正 以正視聽~~

    回覆刪除
  6. 喔喔喔~~~~(怒吼)

    first.....真是受不了啦

    每次都突然跑掉

    唉唷 我還有事情要說耶

    講了兩句人就突然消失了

    吼吼吼~~~

    (好像獵人在捕獵物 =.=)

    回覆刪除
  7. first是「社會系之神」喔…科科科,三小…朋友咧,批評人家時自己根本都還沒拿到博士

    學位還敢講,不覺得自己很可恥嗎!(我這樣講是事實,所以可沒有犯法喔!)cocoa,他雖

    然現在人在美國,但是本小姐乃是他的天敵,所謂「一物剋一物」。下次他敢再欺負你,叫

    姐姐我來,first馬上變Zebra。NND自以為很聰明的傢伙,姐姐我最討厭了,聖經不是叫

    我們要謙卑嗎?(啊…請cocoa順便把說話紀錄存檔起來,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