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2日 星期四

感動!!!!

ya今天吃了補習以來最豐盛的一頓晚餐

謝謝38song跟cocoa啦

算一下 有

米漢堡

薯條

飲料

炒麵麵包

壽司

蛋糕

還有潘尼朵神秘小袋

感覺....總價值會超過250喔

而且還是三人份的

這次真的讓你們破費了

真可惜不能在補習班裡面吃給大家看

要不然他們一定很羨慕

真的很棒

謝謝你們囉

還有那個袋子裡的東西真多

看他的感覺就是純手功的

不便宜吧

10 則留言:

  1. 我的心意也有到...

    那個黑森林蛋糕是我...

    真的

    回覆刪除
  2. 嘿嘿....袋子裡的東西呀

    價錢保密 講錢太俗氣了

    重點是好不好吃??

    你覺得好吃才是最重要的囉...^^

    吃好吃的甜點是人生一大樂事

    分享這樣的幸福也是很令人開心的呀

    回覆刪除
  3. 我吃了白色長條的

    跟那個很像月餅的

    都不錯

    鬆鬆的

    這兩個口感有點像

    我很期待剩下兩個

    放在補習班

    明天在吃

    回覆刪除
  4. 只是我打開的時候下一跳

    每天少吃半個便當的份

    大概要兩個禮拜才補得回來

    回覆刪除
  5. 連政妍就是為了那些小點心

    把我帶來帶去

    迷路



    還好N2救我們

    回覆刪除
  6. 好啦....我真的是路癡嘛

    早八百年前就承認了 >.<

    謝謝N2解圍呀

    雖然我還誤會你...(其實是我先拐彎了 所以才沒看到星巴克:P)

    總之順利到達就好

    我下次一定!嗯...應該!算了....或許不會再迷路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 不然就等你考完有空再挖你去打羽毛球?

    聊表對你身上肉肉增多的歉意~~ :P

    回覆刪除
  8. 那我ㄌㄟ~~

    我也要打羽球~~

    回覆刪除
  9. 當然是一起的

    人多好玩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