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7日 星期六

大濫店

今天我跟我弟去新光三越買衣服之前先去吃飯

本來想去吃便宜又好吃的金客多

看人很多 我弟又沒吃過好的

我們就去漢口街的橄欖樹

去過兩次了

說實在我對那家的感覺不好也不壞

本來想說點個單點的麵就好了

後來看他們的湯跟莎拉還不錯就點套餐

小姐很殷勤招呼我們入座

但是....

點菜的時候

我點"番茄雞肉麵"

他一附聽不懂的樣子

我還以為是我講太小聲了

就講大聲一點

還是聽不懂

我就指給他看

他說 喔 那是"茄汁雞肉麵 不好意思"

帶著一附你很不上道和無奈的口氣

對 如果今天這篇文章是別人po的

我一定會回

"拿菜單塞他的臉""拿水壺砸他的豬腦"等等

但我沒有 只是覺得很錯愕

怎麼會這樣

是他真的沒常識到這種地步

還是這家的茄汁是用茄子作的

還是刁難客人讓他很快樂

我不知道

只是後來很後悔

沒有跟他pk

人到了真正要有道德勇氣的時候

放馬後泡總是比做還簡單

像我就是

顧客跟服務生本來就要互相尊重

我不會抱著有錢是老大的心態

但是服務生的態度實在令人覺得他們很該死



下次要做好心理準備

遇到這種服務生

要有走人也不惜一切的勇氣

還是你們覺得沒差

我不知道



7 則留言:

  1. 馬前炮我門也蠻會的....

    回覆刪除
  2. 我會說

    茄汁?

    不就是番茄汁嗎?



    冷靜的、微笑表示我的不滿。

    (我常用這招ㄟ~)



    通常服務生都會稍稍震住。

    回覆刪除
  3. 高招耶

    又不失禮貌

    又替自己扳回一城

    嗯嗯 我要學起來~~

    回覆刪除
  4. 我沒辦法耶 ....

    在別人的地盤我會龜縮.... ^^||

    但是一旦別人侵犯到我的地盤

    我就會失去理智...



    今天隔壁的出殯大隊真的把我惹毛了說

    我管他是什麼大人物 佔用了3戶人家的騎樓就該死

    害我連樓下大門都差點推不開

    (國樂隊跟觀禮的人坐在我家騎樓)

    然後看到我的機車被人潮團團包圍

    籃子裡還放了別人的東西(疑似垃圾)

    頓時就抓狂了

    罵了一句髒話

    旁邊的阿伯才意識到我要騎車趕緊把東西拿起來

    我的臉臭到不行

    很用力的一邊推車出去一邊瞪那些人

    然後在到教會的路上還做了許多蛇行.鑽縫隙等等以往不曾做過的危險動





    我對擁擠跟人的氣味果然很敏感

    但真的要一對一單挑的話

    氣勢就消了 :P

    (阿 看來我這種人是會惹到一大~群人然後被圍毆的那種 哈哈)

    回覆刪除
  5. 說到大爛店

    真是生氣....可惡的比利小雞台大店

    今天陪哥哥去台大附近的舊書店找書

    很驚喜的看到比利小雞 就進去逛逛囉 ...

    當然 以我的個性 不可能空手而出

    所以買了餅乾蛋糕 大概3.4樣吧

    逛到剛剛才回家

    一打開紙袋.....



    shit!(原諒我說髒話)

    蛋糕餅乾就這樣一個堆著一個的放

    外面沒有另外包一層塑膠袋

    所以紙袋被鮮奶油沾的濕濕黏黏

    更別說蛋糕的樣子都變形了....

    真的是很沒誠意也很噁心的包裝方式

    從沒到過一家麵包店是這樣把所有麵包擠在一個紙袋裡的

    好歹要把有鮮奶油的那個蛋糕另外包一層塑膠袋吧

    真是生氣

    因為店員是在櫃檯後裝的

    視線被擋到 不知道是這樣弄

    不然我一定會叫他另外裝起來



    可惡 比利小雞的安哥拉羊雖然可愛

    但下次我絕對不會走進去了

    起碼台大那間絕對不

    店員帥是帥 可是沒職業道德

    扣100分

    回覆刪除
  6. 怎麼這麼差勁

    看不出來

    我幫你寫信到碧李小雞客服部了

    希望揪出這種差勁的店員

    回覆刪除
  7. 太太太感動了....>.<

    多謝了 真的

    幫我出了一口鳥氣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