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2日 星期四

無名火

跟有些人講話就會冒出無名火

但明明是自己不對

但又不知道幹麻生氣

這個壞習慣要改

要不然會得罪很多人

也會傷害很多好朋友

.....................

我真的很賤

不熟的人就會好聲好氣

熟了的人就不能容忍一點點看不順眼的地方

真賤

以後沒有人要當我朋友了

13 則留言:



  1. 所以你要改

    回覆刪除
  2. 我突然想起一個畫面

    有天晚上,我們大家一起去吃宵夜,

    李政勳抓著你講一堆.....

    可是你感覺很蠻有耐心的耶~~

    鄭文祥你也是好言好色的~~~



    這都沒關係~

    只要不要對我族類兇巴巴就好囉

    回覆刪除
  3. XD那畫面我也記得

    回覆刪除
  4. 試試看....要生氣前轉移一下自己的注意力

    在心裡哼首歌或是默禱一下

    或是深吸一口氣緩和一下那股火燎般的憤怒

    我想應該有法子的 :)



    有些內疚是可以一輩子的

    若回首時發現傷到自己很愛很愛的人

    那會更難過吧

    所以慢慢來 找出適合自己的一套緩壓的方式囉

    回覆刪除
  5. 好~~

    不氣不氣

    好久沒家聚了耶~

    N2快回來啦!

    我們去家聚~~

    回覆刪除
  6. 最好是

    明明跟你們說過n次了

    哪是他把我惹最火的一次

    從此把他排除在

    "因為不熟而客氣"的名單中

    就算不熟也不要客氣

    至於鄭文祥

    我又不討厭他

    你們不會期望除了我族類之外我對每個人都要討厭吧

    而且被我討厭的人

    我是絕對不會兇巴巴的

    如果兇一兇心裡的不爽消散掉也好

    但是我就是不敢兇

    然後最好搞得很難看

    反正我做人失敗的途徑就已經大拉拉擺在眼前

    等著我走上去

    回覆刪除
  7. 火一來就不可收拾

    唉 好後悔

    我的脾氣真的很差

    許斯文今天又被我罵了

    但其實並不時很嚴重的事

    我自己也有疏忽

    真糟糕

    回覆刪除
  8. 你不是說要帶N2去好店

    我要跟

    回覆刪除
  9. 好吧

    要去之前要先擬定計畫

    騎機車去

    叫十份臭豆腐

    等他做好了一後才說不買了

    把雞蛋丟到他臉上

    騎機車逃逸

    回覆刪除
  10. 我笑了耶~cent

    回覆刪除
  11. 你不是說要去罵人的嗎???

    回去看你的blog

    我也只是要帶你去發洩一下

    那家店真的很爛

    我去買清蒸臭豆腐

    買回來居然是一碗滷白菜????

    老闆是個超級大肥豬

    態度很差

    比我現去的那個小姐很生氣

    要不是先給錢

    我看他早就跑掉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