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0日 星期六

無法形容的感覺

好沉重

第一次有這種身邊的人可能會離開的感覺

好多的事加在一起

原本覺得還好的

好像都變的很傷感



我們一起禱告吧

突然覺得有好多事

是需要我們一起合力度過的



現在重考對我來說

真的已經不算什麼

這個震撼超過我當時的悲傷

或許是真的要遇到這種事

才會覺得生命是很無常的

無法掌握

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4 則留言:

  1. 甘泉,你有空打電話給郭老師。

    她很想你、關心你,

    常常向我問起你的事。



    郭老師手機:0922-550460

    郭老師的家:22029709

    回覆刪除
  2. 我有點不敢打


    回覆刪除
  3. 我族類加油

    幫n2代禱

    他的情況也很不好

    最近

    我們都很不平安

    回覆刪除
  4. 是啊!

    我最要好的高中好姊妹,

    也在昨天告訴我,他左邊的乳房有一顆纖維瘤。

    什麼是纖維瘤?我不知道。

    但他總是安慰我,說什麼沒事沒事•••



    郭老師、毓恩的媽媽•••我好難過。



    我真的很沒用耶!

    我不能接受這類的事發生在我週遭。



    先前我最親最愛的奶奶罹患甲狀腺癌(末期),

    我哭著禱告好久好久,歇斯底里的禱告。

    感謝主!奶奶現在身體健康。



    可是,我不能忍受.....

    我不要我喜歡的人遭遇痛苦。

    幫他們禱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