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9日 星期四

對了

5月16號

那週靈恩會

梁n2你會回來嗎

要不要去觀禮

5 則留言:

  1. 怎麼可以不回來

    這是cocoa人生大事耶

    回覆刪除
  2. 觀禮

    cocoa確定要受洗了啊

    恭喜恭喜

    我好像從看我妹洗禮後就沒看過別人了

    還蠻想的耶

    不過好像不行...

    唉~再看看囉

    回覆刪除
  3. 這算是重生吧

    可以的話,當然是很希望大家都能到場

    給予祝福.分享我的喜悅

    此外....你們的在場,也可以彌補我無法讓家人觀禮的遺憾

    但當然要大家有空啦... :P

    我很開明的 沒~~~關~~~~係~~~~~~~(尾音拉長 皮笑肉不笑貌)

    哈哈 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4. 雖然口頭上是不勉強你啦~N2

    可是你應該可以感受到〝念力〞!

    喔....我沒有逼迫你的意思~~啦啦啦

    回覆刪除
  5. 回來啦

    反正你上次在沙鹿也沒有領聖餐

    這次就當回來領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