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1日 星期日

我感冒了

本來想第一時間發簡訊通知各位

但是真的連這個力氣都沒有

昨天

第一次禱告的時候

因為喉嚨痛所以沒有滿二十分鐘就停下來了

後來cute38song打來

我們決定在禱告一次

第二次的禱告喉嚨真的是痛到不行

然後就感覺身體不太舒服

躺了好久才睡著

早上整個人全身都在發熱

扁桃腺腫大得跟什麼一樣

全身都沒有力氣

頭暈暈的

後來去看醫生吃藥

現在感覺好多了

但是我早上的時候一直在想

這一連串的事情不像是單純的巧合

以前聽人家說什麼魔鬼做工會覺得有點穿鑿附會的嫌疑

但是這次真的是魔鬼在阻擋我們

我們正打算一起禱告

魔鬼就各各擊破我們

總之

我們的禱告一定要持續下去

18 則留言:

  1. 奇怪

    他怎麼不會放到首頁

    回覆刪除
  2. 靠神!說什麼也要打贏!

    回覆刪除
  3. 我也沒在首頁看到

    ...

    回覆刪除
  4. 呣.....怎麼好像還是沒回答到我的問題的感覺...

    嘿嘿 ~~ (奸笑)



    呼...回家放了四天假

    真是太爽快了!! :D

    高雄已經完完全全是夏天了

    台北還是冬天的景象

    落差真大 :P

    (在統聯上 過了台中就從短袖變成羊毛長外套)

    回覆刪除
  5. 發現自己回錯篇了....

    好吧 我承認放假放過頭了.

    答案啦 我要知道答案~~

    回覆刪除
  6. 喉嚨不舒服

    本人是強烈推薦喝蜂蜜水的

    蜂蜜真的對氣管很好

    幾匙蜂蜜加點熱水拌著喝

    喉嚨會舒服的多喔... :)

    回覆刪除
  7. 這次回家

    愉快之餘,有件事倒是挺讓我掛懷

    總覺得我老爸又在"蠢蠢欲動"

    我稍微跟媽媽提了一下,但這種事彼此都不會想講太多,

    所以也只是點到為止.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

    不然一股怒火.....

    回覆刪除
  8. 看不太懂

    可能跟毓恩媽媽住院一樣

    不太希望人家知道

    回覆刪除
  9. 這個問題我有想過

    我幻想我會打我爸一巴掌

    然後在狂揍那個女的

    這只是幻想

    不知道這樣的是發生在我身上我會有什麼反應

    想像總是比真實面對來的容易

    會許以前的我和現在的我又有不一樣的感受

    恨的力量沒有辦法蓋過心痛嗎


    回覆刪除
  10. 在這點我幸福多了

    嗯...

    家庭對小孩的未來真的很重要

    我想我以後不會亂來的

    回覆刪除
  11. 會恨一個人,也是因為在乎吧

    所以這兩種情緒怎麼可能截然對立呢?

    恨的同時,又會為了那個人而感到痛苦



    我曾經恨了我爸很長一段時間

    講恨或許太激烈,應該說是無法原諒

    很長一段時間....我無法平心靜氣的跟他說上兩句話

    言語之中會不自覺的去攻擊

    但往往話一出口就後悔了

    因為我知道他是那一個背著我爬山

    牽著我的手散步.拉著我在客廳轉圈圈跳舞的人

    他 是我的父親....



    唉 總而言之

    想太多也好 真有其事也罷

    我只盼望不要再看見我媽的眼淚

    從小我已經看的夠多

    那樣的悲哀讓我幾乎要窒息

    她一哭 我的胸口就會好沉重...好沉重....



    這些都是過去的事了

    但如果....歷史要再重演的話

    我無論如何都會支持我媽的決定

    如果換種生活方式她會過的比較快樂

    沒關係 我長大了 我可以好好的

    我也不希望她跟當初一樣總是為了孩子隱忍

    我只希望那麼愛我的媽媽快樂

    其他什麼都不重要了

    回覆刪除
  12. 獨身的出發點是什麼?

    如果要和保羅一樣傳福音

    那OK

    如果只是怕受傷害

    這有點說不過去

    這就是所謂的小女人主義吧

    學著堅強一點吧

    回覆刪除
  13. 我好像沒有恨過我爸,

    因為,從我有記憶以來,

    他真的把我當掌上明珠疼愛著。



    這樣一個人,我恨不下去。



    爸爸媽媽很不希望我結婚,非常不希望!

    因為,他們一致認為我無法接受丈夫背叛我...

    也怕女兒受傷吧?

    我連失去一個男朋友就哭成這樣...

    更何況是失去一個摯愛的先生



    我也想過

    我的確承受不住。

    回覆刪除
  14. 講明白一點

    就是所謂"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

    (雖然我認為這句話根本是狗屁)



    在隱版裡面對我族類是沒有什麼好隱瞞的

    我真的很希望多年前的惡夢不要再回來了....



    個人的慾望造成整個家庭的傷痛

    代價不大嗎??

    我真不懂為什麼總是要這樣傷害別人....



    現在我長大了 我不再像過去一樣害怕 害怕家庭瓦解什麼的

    我只為我的母親感到心疼

    說真的 這種事情再上演一次的話

    我不確定還有沒有能力去原諒



    現在我只希望一切是我想太多


    回覆刪除
  15. 我能體會

    我家也是這樣



    可是

    他是我爸

    不管怎麼樣

    我都會愛他


    回覆刪除
  16. 我族類兩個好男人

    不管怎樣

    不要傷妻子的心阿

    回覆刪除
  17. 我很怕家庭瓦解

    我寧願下跪求爸媽不要離婚

    我願意付出一切

    只要全家人在一起



    因為

    我一直覺得

    我們家

    還可以回到我小時候那樣和樂的樣子

    我最愛的爸爸會悔改、會回頭

    回覆刪除
  18. 已經在學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