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0日 星期二

唉唉

覺得最近越唸越沒力了

段考成績出來

只有39名

比上次退步很多

好煩喔

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進步

11 則留言:

  1. 不管!上台大電機!

    我要吃好吃的!!

    回覆刪除
  2. 班上是390人嗎

    在龍鳳菁英班這樣很強了吧

    而且我記得妳們班是3類的

    生物本來就會輸他們

    雖然名次降低真的蠻令人不悅的

    但是會有一種要贏別人的感覺促始自己更努力

    尤其你這種好勝心這麼強的人

    加油吧!

    回覆刪除


  3. 就如同N2說的

    用不服輸的心情面對挑戰吧

    起伏有時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有沒有用心.專心唸書



    下次再拼回來吧

    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

    回覆刪除


  4. 明明當初說好是你們要請我的耶

    怎麼變這樣

    還有什麼每週都要抽籤的那個東東

    影呢???

    回覆刪除
  5. 成績單寄回家了

    爸媽是不會說什麼

    我看了一下

    文科都掛了

    英文

    明明被單字被得要死要活

    殷非凡全套單字那時候也被了一半了

    結果考出來 只有50%

    國文

    一直以來都自以為很強的科目

    結果....結果只有百分之七

    天哪真是有夠濫的

    果然是沒有辦法把每一科都顧好

    回覆刪除
  6. 那不然重點是??

    原諒我老人家記憶力實在不好.... =..=

    回覆刪除
  7. 呵呵 不然把集字券換成3張10名以內的成績單好了

    那個小東西真的很有趣

    你應該會喜歡的~~ ^^

    成交?

    回覆刪除
  8. 林甘泉記性有時好到讓人覺得害怕

    回覆刪除
  9. 莫急莫慌~~~

    嘿嘿 這位施主

    我已經準備好神秘小禮一份囉 ~~

    那你要用什麼東西來交換呢??

    (賊笑)

    回覆刪除
  10. 可以確定實力夠上哪間學校吧?

    反正又不是要考榜首 :P

    回覆刪除
  11. 唉優

    就跟你說重點不是學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