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日 星期六

傳道兒子一個樣~噁

你們一個人那樣就算了,通通給我一個樣,看了更讓人發火,不要把我們都當白痴好嗎,我爸爸不是傳道但我也看過聖經阿,你們該不會以為你們是教會未來的大柱子吧,挖,好高喔,而其他人都是醉生夢死的大學生。大一去北區新生成長營,玩聖經全壘打,我們這組兩個傳道兒子,直接指定要全壘打題,靠,全場只有你們會作這種事,人家不是不會,但人家懂得謙虛。謙虛,知道怎麼寫嗎,大柱子。最賤的是我當時還跟他們其中一個說,挖全壘打題耶,他說,沒什麼啦,只要你多讀聖經也可以阿,頓時無言,你以為你聖經很大本就很厲害囉,拿著它走來有去就很屌嘛,結果還不是答錯,另外一個算他狠,答對了。對了 還有一次學靈會,我前面傳道的兒子居然轉頭問我說,你知道神學院要讀多久嗎,我順口一問說,你想讀喔,他說,有考慮。事後越來越覺得不對,神學院讀幾年你是會不知道喔,那你老爸在幹嘛阿,你問我也只不過要跟我說你要讀嘛,你就講阿,幹麻還給我裝傻,噁噁噁噁噁,學靈會你們很風光嘛,傳道阿長執阿都認識你們,真是我們這些無知小民的好榜樣,阿對隊對,還有總會負責人的兒子也是喔,加油,你再努力一點也可以加入他們的圈圈的

4 則留言:

  1. 嗯~文士法利賽人越來越多了

    以我爸是誰是誰這點我最不爽了

    尤其是一個叫陳X揚的傳道

    ㄟ~你爸是誰?

    喔~你阿罵是那個

    梁德仁傳道是你的誰

    白癡喔

    牽什麼關係

    梁德仁是誰我真的不認識

    但被問了N便

    回家問我爸才知道

    我就跟我爸媽說我很度爛他們以你的誰誰誰來看你這人

    陳X揚你這假道學的傢伙

    回覆刪除
  2. ㄟ 我好像記得他跟你們有親戚關係耶

    回覆刪除
  3. 有也十萬八千里了

    在路上看到根本不認識

    回覆刪除
  4. 沒聽過老甘這樣的口氣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