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30日 星期五

遠企六樓自助餐

作者 omoon (愛玉冰冰艾玉) 看板 Food

標題 [艾玉食記]遠企六樓自助餐

時間 Fri Apr 30 23:57:58 2004

───────────────────────────────────────







今天開了眼界

第一次進入五星級飯店吃好料



還沒進去就因為環境的雅致感動

色彩明亮配置簡單大方

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還沒入座前

到處晃了一下

先做個場地調查



食品區大概分成幾區

冷盤區、生菜沙拉區、印度咖哩區、港式點心區、西式熱食區

、披薩區、甜點區、水果區、巧克力鍋區、冰淇淋區、熱飲區

、日式生鮮區



喔喔...看了就覺得好感動呀

那麼多樣的選擇

光是看就覺得很開心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五種選擇的起司拼盤

口感十足的麵包

香鬆好吃的尊魚拌馬鈴薯

有特殊沾醬的燻鮭魚

料多實在的薄餅手披薩

比手掌還大還肥厚的生豪

哈根大隻的冰淇淋(喔喔...有餅乾捲筒耶)



最讓我覺得驚喜的是巧克力鍋區和熱飲區



巧克力鍋區

有香蕉、哈密瓜、小泡芙和棉花糖可以沾著吃

巧克力就從高高的容器中不斷的冒出來

像個巧克力塔一樣....好夢幻喔

棉花糖是那種口感比較綿密緊實的

所以沾著滿滿巧克力醬時

阿阿阿阿....真棒的享受呀.....





吃的很飽很滿足

可是覺得有些菜可以在更用心一點

菜色有美味提升的空間

讓我覺得很棒的都是冷菜之類

主要賣點的熱食門反而普普

珍珠丸沒有肉鮮味只有糯米黏口的感覺

奶油焗馬鈴薯沒有奶味卻有勾欠糊糊的粉漿味

很多蝦子和花枝圈躺在披薩上卻沒享受到海鮮的鮮甜

等等等等之類的

都讓人有點小失望





聽說中餐八百多元

再用力期待會有善心人士再度來餵養好了 XD

11 則留言:

  1. 我有去過遠企

    是在IKEA那間嗎?

    可是我不是吃他們的自助餐

    回覆刪除
  2. 遠企是兩棟很高的大樓

    好像有IKEA在裡面吧

    以前我都很想吃遍各個大飯店的buffet

    遠企阿 好想好想

    回覆刪除
  3. 然後大家都爆肥到100KG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弄個〝美食導覽圖〞

    我族類一家一家的征服!

    回覆刪除
  5. 今早出門到警大考試前

    我賣力的套上牛仔褲

    我媽從後面看著我...說"嗯 你褲子變緊了"

    頓時兩道熱淚從我心底流過~~ ><

    回覆刪除
  6. 又要存錢

    又想吃好料

    好煩好煩喔

    不過我猜

    到七月

    我還是存不到半毛錢

    回覆刪除
  7. 幹嘛存錢咧....??

    回覆刪除
  8. 歹勢歹勢....

    問了一個蠢問題

    要存錢的原因我想我應該知道 :P

    回覆刪除
  9. 因為暑假要出去當闊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