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4日 星期日

痾阿

許斯文你這特大號豬頭 你讓我一頭去撞死好了

4 則留言:

  1. mm...甘泉最近蠻激動的

    回覆刪除
  2. 這個豬腦人 我學生問他甘泉最近怎樣了

    我千交代萬交代要替我保密

    結果你猜怎麼著 他說

    他 1.在讀書 2.在補習 3.在重考 4.被二一

    答案是 你Bingo了!! 4

    我學生還問說什麼是被二一

    他很賣力的解釋 他很不認真 被退學啦

    結果我的學生都是貼心的乖寶寶

    還問我故意說 讀大學很忙喔



    這個許斯文

    總有一天要趁他睡覺的時候

    把他舌頭剪掉

    用強力膠把他嘴粘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