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0日 星期六

團契還是不要有契對

不良的影響已經出來了

這是很傷團契的

15 則留言:

  1. 我也是不贊成團契有契對的。

    我覺得很討厭!

    好吧!以下是情緒化的語言。(請多包涵)



    輔大團契有一對:施凱倫&郭嘉蕙

    一開始我倒是很祝福他們,

    畢竟凱倫是我的堂哥,嘉蕙長的也很可愛。



    可是日子久了~~

    我發覺他們都只活在「有對方的世界」

    吃飯聊天,2人自成一區

    凱倫作什麼之前,一定都會先問過嘉蕙

    嘉蕙擺擺臉色,凱倫也不敢說什麼。



    就連嘉蕙討厭我,理由讓我氣的半死,

    身為堂哥的他......

    反正我就是生氣啦!



    感情會矇蔽很多事情。

    我不怪他們。

    可是,我就是討厭契對。


    回覆刪除
  2. 其實,女生只要長的可愛、嬌美,

    不管做錯什麼事,都可以被原諒~


    回覆刪除
  3. 如果他仗著自己可愛就亂來

    我會賞他一巴掌

    回覆刪除
  4. 頂樓的連政妍,

    你摩拳擦掌的樣子被我看到了

    回覆刪除
  5. 好奇心發作中......

    (好奇好奇~~:P)

    回覆刪除
  6. 事情就是你們可以完全想像的那樣


    回覆刪除
  7. 對阿

    可是我覺得

    女花吃跟男花吃比起來

    好像又更嚴重一點

    回覆刪除
  8. 男生也是一樣

    鋒頭健一點

    他們說的話女生都當金科玉律

    唉~

    回覆刪除
  9. 團契裡面知情的成員已經有點受不了啦

    其實我以前也會有這種感覺 嗯

    不知道為什麼

    新高的班對好像不太傷害團體

    反而是高級班的動力之一????

    回覆刪除
  10. 老實說

    我有在團契和高級班等待對象的想法

    這樣...感覺不錯

    回覆刪除
  11. ...

    那是學姊耶...

    我們的學姐各各都有學姊的氣勢

    這是不可能的

    回覆刪除
  12. 我們團契有很多對學長姐後來結婚了

    新高班對很多

    可是那種感覺不太一樣

    哪裡不一樣呢

    你看他們以後會不會結婚吧

    但無論怎樣

    有契對存在一個團契中

    必須要非常的小心

    一舉一動都要很小心


    回覆刪除
  13. 連政妍是想聽有關社會之神-黃克先 的八卦~~

    回覆刪除
  14. 我也想在團契或高級班等待說,

    可是,我更希望那個人可以跟我同工。

    我想等一個可以跟我一輩子當〝好同工〞的人。



    我以為你跟許惠玲在一起了....

    回覆刪除
  15. 哈哈

    佩婷妳說的太直接了啦....

    枉費我拐著彎兒暗示得那麼努力 :P



    "社會之神",嗯嗯,這封號很棒耶~



    (撕下面具)

    對呀 cent 我就是要聽八卦啦

    講清楚一點嘛 讓無緣親見的人也能有想像的空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