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2日 星期五

小魔女DoReMi

雖然感覺有點變態

但我真的很愛看這個卡通

他製作得滿用心的

不像一般卡通畫面不好

只有一個人在動的那種感覺

而且劇情也很不錯

不像什麼大金剛之類的

每次都在打壞人,最後一招還又以什麼登籠劍來結束,幾乎都是重複的

他的劇情很細膩,跟小丸子差不多是我看過比較劇情很豐富的兩部卡通,

幾個國小女生無憂無慮的上課,

在學校打打鬧鬧,爽的時候還來變一下魔法,

感覺好好喔,好羨慕這種生活,

不過類似這種題材的卡通還滿多的啦

以小學生為背景

最誇張的是全班都是地球保衛隊的那個

日本人真的做什麼都很講究,

看他們小學裡面的生活就知道,

感覺跟台灣的教育水準完全不同,

這也難怪日本人這麼厲害囉。



13 則留言:

  1. DOREMI第一部比較好看

    後來的都沒時間看了

    回覆刪除
  2. 現在已經第四部了

    回覆刪除
  3. 加上小花就有七個小魔女

    回覆刪除
  4. 是我比較老的關係嗎?

    為什麼我感覺跟魔女很難融入..

    回覆刪除
  5. 不不...我最老

    這個討論串我根本就看不懂

    哈哈~~:P

    回覆刪除
  6. 東森幼幼台的卡通

    還蠻好看的

    另外推薦大嘴鳥

    可愛到暴

    回覆刪除
  7. (為了要顯示自己還很年輕)

    那個阿....忘記了哪一台 (Cartoon?)

    有一個"雞與牛"的卡通 很好看喔~~

    是那種賤賤的黑色幽默

    超喜歡的 ^^

    回覆刪除
  8. CARTOON NETWORK

    嗯雞與牛蠻好笑的

    牛的配音就夠有笑點的

    這裡已經是卡通討論區了...

    回覆刪除
  9. 不過我覺得小花長大

    讓我很不能接受...

    回覆刪除
  10. 現代小孩都嘛這樣

    習慣美式幽默

    我堂弟也是...

    回覆刪除
  11. 也對 小花長大以後就不可愛

    超呆的

    有點破壞小魔女們之間和諧的感覺

    還有他們好像換班了耶

    真感傷

    回覆刪除
  12. cartoon network的節目不適合小孩子

    國中生以上還比較看得懂

    以前我都懷疑我弟在假笑 明明就是很大人的笑點

    回覆刪除
  13. 我有這個卡通的小電動

    玩兩下就膩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