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9日 星期一

良心的考驗

我說過要拔線的

但是有好多感想想要記下來

你們不要打我。



今天晚餐去買咖哩飯

邱媽媽咖哩飯應該是南陽街一帶最好吃的吧

肉很多又夠辣

重點是我今天去買兩個

一個要拿去給許斯文的

一個我自己吃

我給他一百塊讓他找

想不到他拿了四百二要找我

他神情很自然

如果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那也沒有人話發現有什麼異狀

那些錢就是我的了

那個當下我真的有打算裝傻

想拿了四百塊趕快走掉

在最後一刻我還是良心發現

告訴他我給的是一百塊

如果我拿了他的錢

主耶穌會逞罰我嗎

5 則留言:

  1. 走路會跌倒:P





    上次去台南跨年

    倒數的時候夜市的燈光全部熄掉

    那時我真的有衝動要去偷拿前面寵物攤的三線鼠

    只是終歸沒那個膽子...

    那種瞬間的貪念 嘿嘿 ....



    不過還是要當乖孩子啦~~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

    可是會贏得掌聲~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覆刪除
  3. 其實沒有拔線也沒關係啦!

    有空上來看看你在做什麼,也不錯~~

    回覆刪除
  4. 如果是我

    我會看情況收下來

    老闆平時態度好 退

    老闆態度非常差 收

    就這樣

    回覆刪除


  5. 假如那個老闆一負死臉

    也許我就不會還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