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18日 星期四

我的紀念日



時間:[Thu Mar 18 02:37林甘泉初次上站]



我們團契的契站有個功能叫做"紀念日"

每年到這一天版面的最底會顯示今天是什麼大日子,

剛剛上去一陣子沒去的契站,

赫然發現下面一排字根平常不太一樣,

事實上我也只看過他兩次不一樣,

一次是 "助考團成立"另一次就是今天看到的,如上....

看起來還滿爽的,表示在契站上我還是屬特權階級的感覺,

不過在也是有點ironic 人都不在了還留個紀念日,

記得在一前年的今天,

是禮拜二,團契的中午一起吃完飯後,

四五個人坐在校園的一個角落打起橋牌,嘻嘻哈哈吵吵鬧鬧過了一個中午,

下午有人要上課就先走了,我第七節才有課,就先跟偉舫去計中,他要上電腦課,

那時候他就登入契站給我看,我們團契有自己的站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契站,

偉舫就給我設一個紀念日,因為我當時是資訊組,他還給我站長身分(卻沒有實權),

於是台大團契的契站"寶島希望助考團"就開始營運了,

這個站是偉舫架的,他雖然很忙但為了團契架這個站,

裡面有很多我們的回憶.....雖然人數最多不曾同時超過五個人,但大家還是會固定每天去看看,

看看別人發生什麼事,那裡是我們最常討論灌水胡鬧的地方,也留下了這一年來的足跡。



想到以前的團契生活,在大一下是最巔峰,

動不動就一起吃飯,常常見面,平均一個禮拜會碰到高偉舫五六次,

禮拜一的昆蘭查經,禮拜二中午吃飯,晚上聚會,禮拜四中午拿實驗衣,晚上去林口課輔......

唉,寫到這些又想寫一堆小故事,.............

我只能說團契充塞在我的生活之中,當我大一的時候,(我也只被當微積分一科)

大二雖然沒那麼熱絡,但彼此之間感情也是很好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少了那麼點活力吧,那時候當新高班代,也是有些情感會轉移過來。

從剛入學到現在,可以很明顯看到自己改變很多,這畢竟是一條真真實實走過的路,

台大團契在我身上的影響留下最深的痕跡。



現在雖然也常常上站,但很少po文章了,畢竟情況不同了,

很難再像以前一樣自然,不知道為什麼,團契把我這件是看的很重,

比我家人跟新高還有我的朋友看得都重,

讓我覺得很有壓力,唉,也許是大家都太優秀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