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31日 星期三

各位 這一定要去吃的

作者 jourjing (假裝喝了孟婆湯) 看板 Food

標題 [心得] 四季和風 旋轉涮涮鍋

時間 Thu Apr 1 19:31:25 2004

───────────────────────────────────────



四季和風是一家是一家迴轉涮涮鍋



顧名思義 就是像 迴轉壽司一樣把火鍋料放在上面轉



今天又再度去吃了 有吃過的應該都會大推吧 價位很合理



重點是又好吃



吃了一大堆吧 還把我朋友嚇到



先拿了一大堆肉



又放了一大堆蝦子跟青菜



還有放好吃的水晶餃 魷魚 花枝 蛋餃 燕餃 還有一些說不出名字的零零總總



當然還有蛤ㄌㄧˋ 我不會打出這個字拉 至少拿了20盤吧



金針菇 青菜 芋頭



等等一大堆有的沒的料吧



都是無限取喔



要拿多少有多少





地址我是去吃台北縣永和市中正路248號的



還有內湖店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733號



新莊店 台北縣新莊市富國路117號



新店店 台北縣新店市中正路542-10號



~~~~~~~~~~~~~~~~~~~~~~~~~~~~~~~~~~~~~~~~~~~~~~~~~~

有人知道富國路在哪裡嗎



7 則留言:

  1. 我有吃過迴轉涮涮鍋

    不是這家

    不過應該都差不多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的方式

    雖然是吃到飽

    但是會有料好少的感覺

    但是還是吃的很飽...

    回覆刪除
  2. 嗯....我也在西門町吃過迴轉涮涮鍋

    對我而言是好玩多過其他吧 :P

    看著菜轉來轉去

    享受著搜尋-->出手-->囊中物的過程

    有種無聊的狩獵者的快感



    不過那間店是按盤計費的

    所以說吃到飽一定可以吃的更過癮~~



    嗯嗯 看起來是挺不錯呢



    (其實我最想問的是...他有沒有用小火車拉著食材呀..?

    有的話我馬上加50分~~~ )

    回覆刪除
  3. 一定要小火車嗎?????

    那我放一個火車頭在上面就變成了火車

    回覆刪除
  4. 我吃的沒有說

    就是鏈條在帶

    回覆刪除
  5. 咪兔...

    我吃的那家也是

    只有單調的鏈條....

    所以我才會那麼渴望找到小火車的店~~~>.<

    回覆刪除
  6. 那不一樣啦....

    火車 除了有火車頭之外

    每節跟每節之間都有連結的!! (認真)

    所以甘泉你除了帶火車頭之外

    車廂車尾什麼的都要帶齊才行

    然後還要用扣環把它們都連在一起~~

    嘿嘿


    回覆刪除
  7. 我沒吃過.....

    (低頭縮在角落裝悲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