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8日 星期日

考完試的心得

剛剛段考完就來寫一下吧



高中的時候

物理化學很難

我都不會也都沒有看書

然後段考的時候一下就寫完了

沒有幾題會寫的

然後馬上就不知道要幹麻

就用2B鉛筆在考卷上寫

"完蛋了""林甘泉你這混蛋""以後要用功"這些字句

覺得自己很蠢

但同樣的是一再發生

每次都想到上一次段考我好像也在作一樣的事

要交卷的時候

非選擇題一張答案紙

我還不敢空白的教出去被別人看到很丟臉

救胡亂寫一堆公式

套東套西亂套一通寫上去

一附很強的樣子其實是騙人的 哈哈

以前真的很蠢還會作這種事

大學的答案卷有兩頁

我都會第一夜寫滿滿

看起來好像很會寫

時間到要教卷

恨不得趕快交了出去

看到隔壁的同學一直寫不放棄

就覺得很氣

心裡案罵不要裝了不要撐了



真是可悲

當學生當到這樣



這次的段考

感覺就不太一樣了

很難得有這種一張考卷大部分都會寫的感覺

把他寫完了

時間到了一直偷偷的寫

有人說考試是檢驗你讀書的成果

我想是真的吧

讀了七個禮拜

本來覺得跟以前都差不多

好像也沒學到什麼

但是這次考試完後

就覺得有讀就會有差

之前忙茫然的讀

好像現在得到了一點成果跟方向



2 則留言:

  1. 補習班的犯罪學老師講過

    當你唸書念到一個層次後

    大概考試的結果都可以八九不離十的預測了~~



    cent應該幾乎到達那個層次了吧 ^^

    回覆刪除
  2. 要開始存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