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3月22日 星期一

碧候的呼喚

晚上我的課輔同工小光林純光

來我家找我和許斯文

他還燒了自己製作的碧候紀錄片給我

他是電視電影系電影組的

他把碧候青年們的歌聲和影像錄到這片子中

是自發性的作品,要給自己保存

也給我們和碧候的孩子們看

其實還有個目的就是要捐給碧候教會

看能不能拿這光碟去義賣籌措建堂經費

小光真的很用心,也想的很周到。



片長有二十分鐘

背景音樂是他們再伸港教會獻詩時路的

內容很豐富

對我來說

看到半年沒去的碧候和孩子們

活生生的在我面前說話唱詩

心裡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好想好想他們,好想飛到碧候去

聽到這些小朋友唱聖城 因為耶穌的愛

女生的音色高亢,男生雄渾有力,

雖然有人批評他們只是為自己唱不是為了榮耀神

唉 真是太拿高標準去要求這些孩子

誰會再國中的時候想說唱詩要榮耀神

你肯開口老師就感動的抱著你的腿痛哭了。



真的很謝謝小光

我問他今年有沒有要報山輔

他沒有打算

原因是怕自己已經跟那裡的人很熟了

反而會很難管得住

有怕自己也沒有東西給他們

換換新的老師去也好

其實他講的很有道理

我問他為何不去別班呢

他說 要去就去碧候

他要在那裡好好的耕耘,

他真的是一個很會想的人,

我們就說暑假我們會回去

但不是當課輔老師也不是山輔老師

是去幫他們蓋會堂啦。

我覺得有同功跟我一樣願意一起為那塊土地努力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對碧候的感情很真摯的,不是那樣說說老調牙的那種煽情話就算了的

感謝神再我的第一年就給我那麼好的一群同工

每個都很讚 真的

我想我以後都不會在遇到這麼棒的組合了



3 則留言:

  1. 好久不見了 ^^



    下次約約吧

    回覆刪除
  2. 這個文章竟然很久ㄌ

    我現在才看到

    不過

    現在還有嗎

    .......

    回覆刪除
  3. 哈哈~~~



    我沒有看過呀





    還有嗎





    ㄏㄏ





    我好想看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