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美夢

今天去永和教會參加完台安的婚禮

回到家就倒頭大睡

畢竟我昨天晚上三點才睡 早就做好了起不來就不去的心理準備

只是還神奇的 我還是起床 去了



睡覺的時候 我做了一個好美的夢

我也說不出到底夢到了什麼

我只是醒來以後

能感覺從剛剛的夢裡留下

有一種幸福的溫度還留在胸口

留下好久不見的溫暖和喜悅



我好像見到了好多好多人

與他們談話

腦細胞串起了很多的往事

有一種

我終於找回你們的滿足感

有一種

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要失去你們的警覺



或許是今天

看到一對準新人 即將或正在 擁有幸福

還有看到好多好久沒看到的人 都活得好好的

突然心裡一陣小小的激動 而做的夢

眼看年華老去

年少時以為的幸福遲遲未見蹤影

曾經擁有許多人為我托起的燦爛生活

也只能從散逝的記憶中抓住 而非重新擁有

因此有感而發

生出美麗的 稍縱即逝的夢

1 則留言:

  1. 美夢也是神賜予祂愛的人最直接的禮讚

    ...昨夜我在睡夢中..有美夢真甜蜜...

    曾經擁有&前路未明

    都在夢中情境

    ..那首聖城不也如此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