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5日 星期一

我真的跟新郎像嗎??

大家都說我跟台安的未婚夫像

但其實我那天第一眼看到的時候

覺得他的五官

很像在成功嶺睡我隔壁 號稱同床人的傢伙

更巧的是它也是英國回來的



說我跟他像

在台下看我也有一絲絲的感覺

但是這種事很快就忘了 說出來大概會被笑

沒想到

訂婚禮完 女生們都說我們很像

藝馨姐姐還說我跟牧恩跟新郎是"三兄弟"

有這麼像嗎

真要說的話 共通點應該是五官深刻 特別是濃眉

但不同的是五官的集中度

牧恩>我(輸在臉肥)>Jason



今天看了牧恩拍的照

小照片看起來 還真的以為看到了自己



有一點像吧





像點:臉部側面表情 很低的前額跟後髮線





頭型很像!! 還有小駝背





眼神就不太像了





看不到眼睛的時候又有點像了



結論

像 不像

頭型 眼睛

頭髮

眉毛

6 則留言:

  1. 說真的滿像的...



    原來台安是女生喔!?!



    對啦!!

    我擔心年初一趕不上下午茶耶!



    碰壁阿姨去過清靜過年

    她說塞到不行



    她們訂不到歐風小鎮

    我猜可能住聚彩園

    她說他們的餐點好吃到不行!



    如果中午11:30出發

    如果沒塞車幾點會到呢?

    回覆刪除
  2. 我不得不說

    你好看太多了

    而且你臉比較長(不是在客氣~)

    他下巴跟你弟好像

    回覆刪除
  3. 第一張超像的!!

    然後之後有點像你跟林甘霖的合體....



    台安差超多的!!

    我還差點認不出來~

    回覆刪除
  4. 這...這是台安?!

    看不太出來ㄟ~



    而且你真的跟新郎好像呀~~(呵)

    回覆刪除
  5. 冷吧!兒子

    要挺的過去呀

    要多穿些喔!

    別忘了要動一動

    只要原地慢跑200下

    就夠你全身暖起來囉!!



    想想

    過年要帶一群超怕冷的人去到那裡

    真的於心不忍

    希望大家都能玩ㄉ盡性

    回覆刪除


  6. 這位新娘在會堂時不是穿白紗喔??

    滿奇怪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