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濕冷的星期六

話說今天也是看似平凡的一天

有發生一些細瑣的事 回來洗個澡就忘了

不過如果把這些事記下來

看起來到也滿豐富的



今天從早到晚溫度的正負差不超過一度

照以往的經驗 即使寒流來時

早上可能只有2,3度 但中午太陽出來 就可以到14,15度

但這波寒流夾帶水氣 今天一整天清境農場都在雲霧中 陽光照不進來

大概只有7,8度吧



今天來了個交管之神

是我們4x梯的學長

他的肢體、手勢、哨子、跟表情搭配起來架勢十足

只是稍微誇張了一點 真的學不來

警察杯杯還要我們多學點

只是以我們這麼含蓄的個性 應該不可能達到他的爆走狀態



今天領到雨衣了

在領到之前 即使已經飄了小雨

我還是不想拿機車裡的舊雨衣 一直躲在傘下

我的心態是在作抗議的賭氣

"好阿 你不給我裝備 我就沒辦法工作"

結果管理員下午拿雨衣來了

拿到手之後 我就乖乖的把我機車裡的舊雨衣拿出來穿

把新的擺著



今天很冷 天氣極糟 是我交管以來第一次逗牛秀因天後取消

客人不多 沒有把第四停車場停滿

我們三點半就悠閒的下班



今天的重頭戲是......遇到了一個人

就是我們在綠島也巧遇他的......黃琮道!!!!

他們從對面停車場下車的時候 我就看到一個男的很面熟

只是一直是側臉 不能百分之百確定

直到他們從地下道過來這邊

才看得到他跟旁邊的女生大概45度的臉

一個是他 一個是他姐 應該有90%確定了

我就叫黃琮道

看得出來他們比我還驚訝

因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會在這裡遇到來玩的教會人

但他們應該沒料到會有個狀似工作人員會叫住他們

琮道姐黃婷萱也很厲害 看到我就叫得出我的名字

然後我們就拍拍照 幫他們買票入園



他們要走的時候

我就問他們說 要下山了嗎 還是要住這裡

他們說 下午要去春陽聚會

我才想到今天是安息日

然後我們下了個結論 工作的時候都會很對安息日很沒感覺



明天還是會很冷!!

記得要穿毛衣 毛襪 戴圍巾 耳罩去交管!!



明天是除夕了

我們要在值日室圍爐喔

江姐說菜都買好了!!

太開心了 本來想說大家約一約去吃大餐

還是烤肉 吃披薩 今天還討論個老半天

沒想到江姐都張羅了

還好今天跟明天是江姐值班

有她在真好 就像媽媽一樣照顧我們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