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8日 星期四

減肥大崩盤日

其實這種過程,

是一直不斷再經歷的,



昨天 中午吃一個優格 下午游泳 晚上喝一瓶牛奶吃水煮蔬菜

今天 中午喝一杯咖啡 吃一餐吃到飽燒肉 晚上吃一個刨冰 半個便當 三個小月餅



我每次在大吃大喝之後都會想到n2說的

如果不改變飲食習慣 就算瘦下去以後也是會復胖



以後不能再亂來了

先預告

亂來的只會有一次 就是10/9半夜的泡麵

4 則留言:

  1. 算了啦

    你這種心態不會成功的

    回覆刪除
  2. 哈哈

    娘嗯瑞你也太狠了



    我覺得自從我回來之後

    有被我姊"稍稍"的影響一下

    因為我姊每次都會說"想吃就吃阿"

    讓我有時候真的很想吃的時候就吃了

    不過我覺得也不是想吃就吃

    只是要節制一下



    對了 我發現我們學校的保健室真是好耶

    最近出很多跟營養諮詢或跟身材有關的活動

    他們會請諮詢員來一對一諮詢

    還幫我們訂計畫表跟運動表

    而且還免費的

    不過我覺得大家好像都沒看到的樣子

    真是可惜阿

    我一看到就去報名了


    回覆刪除
  3. 學校貼海報的地方都在暗處

    要不就是跟人的視線垂直的地方

    像書局前面那裡

    還有7-11對面欄杆 暗的要命

    保健室那邊又是人煙稀少的地方

    大家很難看到

    福利是屬於眼尖的人

    回覆刪除
  4. 泡完溫泉不會吃ㄇ....(冒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