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日 星期一

頸椎側移

是不是這個名字我也不太確定,

但是東慶學長說的,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今天下午我去給團契的東慶學長看我的脖子,

因為上次去六福村玩笑傲飛鷹導致脖子受傷,

到現在已經發展到一種很奇怪的狀況,

脖子再某個角度或是某個姿勢的時候會連帶肩膀一起痛,

骨頭跟筋的痛,

經過學長的診斷(把我的手臂和脖子折來折去,扭來扭去),

是頸椎出了問題,

學長說還滿嚴重的,已經波及到肩膀,需要做復健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好像自己得了絕症一樣呆坐在床上。



明天要去台北醫院看骨科醫生,

下午掛號排到164號,不知道這到底是怎樣,該不會去了以後等到晚上九點還看不完就得乖乖回家吧。



中國傳統民俗節日真是減肥的大敵

中秋節有月餅、端午節有粽子、春節就更不用說了,外加個冬至吃湯圓,

結婚喜慶的喜餅也很可怕,特別是最近的連續結婚轟炸,

坐在客廳看電視,桌上擺滿了大餅小餅,

就算意志堅定的忍住不要去吃它,

還是會在廣告還是不注意的時候下意識的就切了一塊放在嘴裡。



今天去69元書店

看到很多套裝DVD大特價

有"sex and the city"一季大概兩百到四百不等,

"她從海上來"一套299,是公視出的,正版的喔,

如果哪天看到赴宴也是299,我應該會抓狂吧

5 則留言:

  1. 老師告訴我們

    打報告的時候最後才下標題

    回覆刪除
  2. 我不希望我的標題是 今日雜記

    回覆刪除
  3. 我的天阿~

    沒想到你的脖子那麼嚴重耶~

    你是不是想說過個幾天

    它應該會自己好起來

    所以就沒去管它阿??

    你現在不要劇烈運動比較好~~

    好險~我們都是很散心的玩法...



    我每天晚上下課十點多回到家看個電視

    就一定會肚子餓

    開冰箱就好像變成習慣了

    但也造成我都很晚睡覺

    以前熬夜是會長幾顆痘痘

    這次有點嚇到我

    竟然是咽喉那邊破了個小洞

    是因為我吞口水會痛

    但卻沒有咳嗽流鼻涕

    所以去看醫生看到的

    但之後還是一樣晚睡

    覺得自己真夠機的

    我的身體一定比較愛我妹



    我想買六人行的整套DVD~



    回的有沒有很配合你~~哈哈

    回覆刪除
  4. 超有



    但是我沒有看到六人行的 那裡只有慾望城市

    我跟團契的人講了以後 詹懿恩馬上去買了兩套



    我大概兩天前有下載一集六人行來看

    很好笑 但是劇情還好

    慾望師奶必較好看啦

    回覆刪除
  5. 復健要持之以恆喔

    之前我的手腕也是受傷 大概去了5次 後來就懶了

    然後就又復發了 哈哈





    btw,看到你的網誌又復工了

    真是令人開心呀

    最近我的網誌應該也會重開了吧

    (借你的版面打個廣告喔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