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4日 星期日

無獎徵答

唐婉柔的網誌有一個地方精確的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請問是什麼

13 則留言:

  1. 吼~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啦~~~~

    回覆刪除
  2. 我知道了!!!!!!!!!!!!

    是我相簿的日期~~~

    回覆刪除
  3. 琳甘泉快回答啦

    我很等不及耶~

    回覆刪除
  4. 提示 跟分類有關

    回覆刪除
  5. 那老瓊還沒答對ㄇ

    回覆刪除
  6. 沒有 我答錯了

    我再答答看 : 好友分類 ps你的好友群很多

    回覆刪除
  7. 提示 跟好友的分類有關

    回覆刪除
  8. 答案





    好友分類中

    "church"類別跟"新莊"類別的區隔很仔細

    "新莊"類別就只有新莊教會的

    像timaker marssophia 同樣是新莊生活圈卻不是新莊教會的放在"church"

    但最值得一提的是

    cocoabear和lovingkist

    這兩個有同樣背景卻常常讓人遺忘他們真實會籍的人

    很精確的擺在"新莊"




    回覆刪除
  9. 位~本人不能回答吧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是"被點才寫"的分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