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4日 星期一

大家來討論吧

夏天如果沒有什麼就不算夏天了

1.刨冰

2.太平洋

13 則留言:

  1. 泳裝美女

    草帽

    垃圾(食物)腐臭的味道

    發燙的機車座墊

    教室裡的汗臭味

    回覆刪除
  2. 我已經讓高瓊詩近來了

    等他自己發現吧

    回覆刪除
  3. 游泳池

    開學躁鬱症

    回覆刪除
  4. 你不是很排斥八仙樂園嗎

    既然你都提了那我們暑假去玩吧

    P.S.這討論串讓我一只很想放暑假耶...

    回覆刪除
  5. 1.綁馬尾 帶鴨舌中空帽 墨鏡 穿細間帶配運動長褲公雞牌休閒鞋的俏麗大女孩

    2.刺刺頭 花襯衫半短褲藍白拖鞋 棕色皮膚 稍微留著香香汗的海灘陽光大男孩

    3.在海邊嬉戲 不穩不穩快跌倒的走在海水裡面姚搖晃晃的背影

    (海灘排球或互相潑水或來追我阿這類很俗但台灣人玩不膩的海邊團康)



    哈哈 

    竟然發現了~耶

    我看我簡直有強迫症吧 

    明明知道每次都是 

    錯了喔! 

    還硬是要點






    回覆刪除
  6. 世界上沒有香香汗這種東西

    回覆刪除
  7. 今天下雨

    想到沒有午後雷陣雨也不算是一個夏天

    回覆刪除
  8. 蟬叫

    西瓜

    電風扇的聲音



    還有什麼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