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0日 星期日

人生第一

人生第一糗事

自作多情還講出來(比告白被拒絕還慘)



他們真的很有勇氣



2 則留言:

  1. 「他」也不認為自己是自作多情吧...

    哎.....苦了她了

    回覆刪除
  2. 唉…我也這樣做過,那是因為我覺得自暴糗事表示我已經走過那個尷尬的過去,所以可以大

    大方方講出來。況且我的目的是希望博得別人一笑,因為有的人你不能拿他來開玩笑,他會

    生氣;所以拿自己開玩笑、講自己的糗事讓大家笑一笑,希望大家開心。這其實需要很大的

    勇氣…因為發生那種事情的當下,知道事情真相的過後(也就是「自己是「一廂情願」、別

    人根本沒意思),那是很令人傷心的。這是2005年的你們想法,不知道2009年你們怎麼想

    了。(某位姐妹…從第一次跟妳同工以來,就一直希望妳體貼、有同理心一點;去年遇見

    妳,好像都沒變。做聖工需要的是「愛人的心」、「體貼人的心」,而非動手而已。如果這

    一段話得罪妳,那我只能跟妳說抱歉了,因為我講話就是很直接、不想騙人。如果妳因此而

    討厭我也無所謂,至少我沒有說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