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30日 星期六

半夜作報告症

好像從讀大學到現在

我沒有一份報告是在晚上十點以前開始做的

有時候十二點,有時候兩點

比較大的報告就作完以後直接去上學

像社會學、國文,做到再晚都可以作下去,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



今天全家人都去了台中看外婆

從現再到明天晚上家裡都只有我一個人

還不是為了寫國文的報導文學

只是

怎麼寫都很沒力

下午兩點真的不是適合工作的時間阿

唉唉唉

其實每次半夜寫報告

都還是很嚮往那種假日從容不迫的心情

但是真的要做 就很沒動力耶

自找麻煩的一個人

2 則留言:

  1. 嗯嗯 看來我們是同一種人

    現在一點半,我的工作已經完成了,

    只是我們可憐的前任組長因為現在組長很混,

    所以他超可憐的,所以我又幫他負擔一個部份,

    又要開夜車了....。



    雖然我很喜歡白天悠閒的感覺,

    但我也很喜歡三更半夜,聽著音樂,喝著附庸風雅的媽媽買的各式即溶咖啡,死命

    的寫的感覺。

    回覆刪除
  2. 完全瞭解....

    說好聽是壓力會激發潛能

    說難聽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也是怎麼都改不掉最後一刻才拼命的習慣 =.=



    然後隔天去交報告時都覺得陽光好刺眼

    整個身體好像都飄起來了

    腳步像踩在棉花上一樣的虛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