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8日 星期四

我族類出遊草案

第一天

台北→宜蘭市(中餐)→棲蘭,蔣公行館→棲蘭森林遊樂區(晚餐,住宿)

第二天

太平山日出→溫泉,碰碰車→羅東(中餐)→運動公園→南澳吃冰(建華冰店)→神秘谷→花蓮市區(晚餐,住宿)

第三天

花蓮→東華大學→滿妹豬腳→光復糖廠→向日葵花田拍照→瑞穗泛舟(視情況)→山里教會(住宿)

第四天

玉里麵→關山腳踏車佈道→東河包子→金樽遊憩區→小野柳→知本溫泉→台東原住民文教會館(住宿)→史前博物館

第五天

台東→高雄(旗津海鮮,城市光廊,愛河)→鹿港(肉羹麵,麵線糊,熱包子,肉圓)

8 則留言:

  1. 看看有沒有要改的地方

    貼出來我再來修改

    回覆刪除
  2. 你們都要走了

    那日期就確定囉

    不能改了喔



    還有幾個問題

    去台東那天晚上還要去泡溫泉跟吃羊肉爐嗎 應該吧


    回覆刪除
  3. 我不太明瞭接下來的詳細的行程

    還有....價錢的確認呢?





    其實我還有更擔心的一件事....

    cent 改天找你談一下

    (老人家大概就是特別容易想東想西吧=.=)



    然後然後...

    這幾天才想到的

    cent你有要去那個學長的實驗室看看嗎?

    看你有沒有意願囉

    回覆刪除
  4. 價錢上次估5000

    沒泛舟4000

    回覆刪除
  5. cent

    "心泉"是你們學校很有名的刊物嗎??

    回覆刪除
  6. 好阿

    也許物理系

    會是我最後的歸宿吧



    日期沒人有問題了吧

    那就決定了喔

    要去訂房了

    回覆刪除
  7. http://www.netete.com/shinyi/about.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