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4日 星期三

7/15

水煎包5個

純喫茶綠茶1瓶

兩碗榨菜湯

一點青菜幾塊瘦肉

一瓶麥香奶茶

麵線一晚

豆花幾口

麻薯一個
瑪家酥一個

4 則留言:

  1. 白天在家裡無所事事

    晚上跟我爸媽弟去水世界

    現在的水世界已經跟我以前去不一樣了

    以前票價180進去也只能游泳

    現在一章還包辦健身房跟SPA

    可以說是物超所值

    以後

    先去跑跑步機和腳踏車機半個小時

    再游一個小時

    再SPA一個小時

    去再多次也不會膩

    難怪我爸媽已經去快半年了

    我才第一次去....

    現在學蛙式中

    回覆刪除
  2. 打筆戰沒什麼呀

    只要講話有理有據

    而不是一味的謾罵人身攻擊

    這種言之有物 又可以把別人電的死死的文章

    我最推崇了~~~



    批判批判 不就是這樣嘛 :P

    回覆刪除
  3. 對了

    小婦人卡通好看 以後我天天都要看

    還有 誰知道料理東西軍固定撥出的時間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昨天在美食版為滿妹婆婆講話的文章

    引起了這麼長串的爭吵

    我還滿想去跟他吵他一吵

    只是

    不知道別人會怎麼看待這種愛稱吵計較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