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7月13日 星期二

7/14

早上8點起來 跟許斯文去吃早餐

回來9點看74台

介紹夏威夷的各大飯店

真的是高級豪華到沒話說

又很別緻

台灣的飯店根本沒得比

超想去每一家都住住看

我發現74台已經位於我最愛的頻道排行第一了



下午修好電腦 ya 真是太爽了

感謝連政妍專呈送花蓮麻薯來我家

很好吃 那一盒理面好多東西

不過你第三次來還是迷路......



晚上跟許斯文陪我弟跟方俊仁去看重考班

我們去了文城 赫偉 建如

這三家的長處是

文城 口碑

赫偉 師資

建如 榜單

這三家憑良心說我覺得赫偉最優

師資:英數 赫偉>文城 建如

國史地 文城>赫偉 建如

(國史地的師資遠不如英數重要)

設備:赫偉>文城>建如

風氣:建如>文城>赫偉

管理:文城>建如>赫偉

赫偉因為它讓我弟進文忠班(文組最好班)

所以我最建議他去

至於方俊仁 文城應該比較好

但是今天的情況是

招生人員的功力明顯影響了他的效果

文城 濫到爆 兩個工讀生

赫偉 人員不夠 小生疏

建如 老練 但是常常前後矛盾

如果第一次聽 一定會被建如騙到

還好我也混跡南陽街半年

重考班的招式片不了我

建如真的是靠榜單撐起來的補習班

我覺得他們的師資真是濫得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