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4日 星期六

接連五天的散心

真的是散到心都沒了

剩下三天的上課

也是有一搭沒一撘的去

就像上次去花蓮散心回來的感覺

想認真做什麼都不行



不過說起來

想認真做什麼都不行的真正原因

就是想做的是太多了

想要認真的節食減肥

每天晚餐自己買青菜來煮

想要想要運動減肥

一個禮拜兩天游泳三天慢跑

想要認真的省錢

每一餐免費的都要吃到

就抵觸了運動減肥法

想要每天早睡早起規律過生活

太晚就不能去跑步

早上又爬不起來

運動減肥法就失敗

想要每個月買本書看、買張cd來聽

就省不了錢

想要當個用功跟上進度的好學生

就沒有嫌時間看閒書聽音樂

更沒有時間運動

想要當不翹課的好學生

就很難找出時間去游泳

想要過輕鬆悠閒有事沒事就躺在床上的生活

就一堆事情就不能做

想要買好看的衣服穿

就不能省錢

想要跑到地理系

就不能唸完化學系

想要把化學系跟地理系一起念完

就不能兩年內畢業

想要當個好基督徒

嗯 幾乎都不牴觸

但是隔天就會忘記



生活就是

突然某個目標浮現出來

心裡就一股火熱

過了一陣子發現很難

就慢慢的忘了它

然後下一個理想又浮現了



題外話 我發現

偶爾打個電話跟朋友聊聊天其實滿好的

尤其是平常不能見面的朋友

要聯絡 才會有朋友的感覺

26 則留言:

  1. http://www.pixnet.net/thumbnails.php?album=1172817



    五日散心照

    回覆刪除
  2. 金山行程就是一個 拖

    回覆刪除
  3. 今天晚上跟柯立倫去吃麻辣鍋

    也是聊了很久

    感覺很好

    有些朋友就是一講話就講不完的

    回覆刪除
  4. 我姐也都說他笑點不斷話也講不完 婚禮還打算請他主持

    很可惜我跟他對對方的印象好像都不是很好耶

    回覆刪除
  5. 沒有陽明山的部份

    回覆刪除
  6. FUCK死無名 存心讓我貽笑大方

    回覆刪除
  7. 金山真的很拖~



    顆粒倫是誰阿?



    留三遍這件事情我已經不只做過一次了...

    回覆刪除
  8. 一個第一眼看到高瓊詩就說

    眼睛這麼開也趕介紹給我喔

    的人

    回覆刪除
  9. 咦 你中午怎麼在家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看完心又扎了一下耶

    不說我都忘了這句話

    當下聽完有點嚇到

    負責遺忘的神經就很精明的把它忘了



    難怪一直有對他不好的印象

    回覆刪除
  11. 這篇挑戰今年最高回應篇數

    回覆刪除
  12. 是不是因為我們相處久了

    所以並不覺得老瓊眼睛開耶

    回覆刪除
  13. 白色巨塔演蘇怡華的老婆

    什麼安安的眼睛也很開

    還不是和蘇怡華結婚了

    回覆刪除
  14. 要是叫高瓊詩去演

    最後也能跟蘇怡華結婚

    回覆刪除
  15. 林立恆去演蘇怡華 嫁給你的就是我了

    回覆刪除
  16. 哈哈哈

    這個好笑

    回覆刪除
  17. 想要做好其他事

    網誌又停擺了

    回覆刪除
  18. 我以為你沒再看我的網誌

    今天聊天才知道你偶而會來

    晃晃



    p2有點當當的 所以就跑來看網誌



    我喜歡這篇 原來 事情做不來的原因是因

    為想做得太多



    這點我會好好想想



    好幾句話 看了都覺得好貼近好貼近內心

    的想法喔!

    回覆刪除
  19. 常常 尤其是上了大學

    心裡真的很急 沒有辦法靜下來

    我覺得 我好像從來沒有真正的從重考的

    陰影裡走出來

    你要問 心急跟重考什麼關係嗎? 大有關

    係呢!



    我其實心裡一直很不服氣的



    (不過我陷再的情況比大一好多了)



    藥坦承這樣的心裡真需要勇氣



    我有時很逞強吧! 很逼自己 其實 根本

    沒那麼行 (哀)


    回覆刪除
  20. 上大學就是要更認識自己,

    最起碼你現在知道,

    讓你心裡很急的原因是什麼了,

    不要緊張,

    人都是會改變的。



    不服氣,

    唉,我大學光陰都蹉跎在不服氣中,

    看到什麼光彩奪目的,

    就會被吸引過去,而忘了真正的自己,

    我只能說,真是不值得,




    回覆刪除
  21. 真該好好想想這些...



    想要的很多 太多了

    回覆刪除
  22. 我突然有種感覺



    總會不會讓明年新的廣播節目這件事繼續

    回覆刪除
  23. 希望他不要胎死腹中

    回覆刪除
  24. 胎死腹中也不是絕對的壞



    交給 神去煩惱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