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你們越愛LEXUS 我就越討厭

唉呦 其實是我這個人有點莫名奇妙



從大概是國中的時候吧

看汽車雜誌知道lexus這牌子

是toyota為了開拓北美市場

刻意與本土的toyota做一個區隔

標榜較高級的路線

就像nisson的infinity一樣

所以早期的lexus還可以看到很多toyota的影子

甚指直接拿來只是換名字而已

我以前會滿喜歡lexus是因為

它的配備跟雙B比起來不相上下

但是價錢卻便宜了一百萬以上

好處只有在物超所值吧

現在的lexus已經走向更高級的定位

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有toyota這種日系車的味道

跟歐洲車比起來

還是少了一種直感跟特色



現在最讓我覺得很煩的就是

身邊一堆人說什麼 我超愛lexus的 之類的話

到底你們是因為了解他 知道他好而愛他

還是因為周圍的人都愛 所以你們愛

還是因為它標榜雅痞路線 所以妳們就要跳進他的圈套

我以前覺得lexus好

是因為大家只知道朋馳跟BMW 而顯得他們很俗氣

但是限在lexus也給因為大家的朗朗上口 讓我覺得很俗氣



下次有人在叫說 我很愛lexus

我一定要問他說 妳喜歡哪一款阿 如果你說的出原因就原諒你





1 則留言:

  1. 這就是

    別人附庸風雅

    加上

    是我先的你們不要學我

    的心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