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日 星期日

今天真白痴

本來晚上去上家教之前想先去買個晚餐來吃的,

結果才走到四樓,發現忘了帶鑰匙....死了,全家除了我之外都在台中...明天才回來。

連鑰匙都忘了帶,我真的太笨了

於是打電話跟我爸求救,他教我一個開門的方法.....

很複雜,要從樓上下手,要把全身弄得髒兮兮,還跟三樓阿罵借工具,爬高爬低,

弄得滿身大汗,最後在李恩秀的幫助下,終於開了門



今天晚上只有我在家 好棒的感覺



1 則留言:

  1. 哈哈 你的故事讓我想起一件事

    有一次室友來敲我的門

    說他那邊多了一把鑰匙

    應該是我房間的備份,叫我試試看對不對



    我就很高興的說"好阿~"

    就馬上把房門反鎖人走了出去

    門"扣"的一聲關上的同時,我聽到室友發出一聲驚叫

    過了0.1秒後我也跟著叫出來



    我這個蠢蛋兩手是空的......

    居然忘了把自己的鑰匙帶著

    還好室友手上那把真的是我房間的備份鑰匙

    不然我就要哭了



    還有蠻多次穿完鞋子就把鑰匙忘在樓梯口

    或是去洗澡時順手鎖上門然後進不去

    哈哈 想到鑰匙我就覺得很好笑



    (上禮拜五那天我還把買的那包東西留在牛爸爸那裡...=.=

    進了捷運站後再衝回去拿

    真是夠蠢的阿~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