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17日 星期三

可不可以吃好吃的呀~~

這星期要去台大總圖還書,

cent能不能帶我去台大喝下午茶還是什麼之類的~

都沒在台大吃過東西耶....

5 則留言:

  1. 我想到了

    你們公館有一家很好吃的刈包和四神湯

    在什麼315巷還是什麼巷裡的

    我下次要去吃

    題外話:有人知道"刈"這個字的注音嗎XD

    回覆刪除
  2. 那下次一起去吃。

    這次我想去坐在台大校園裡面吃。

    回覆刪除
  3. 才不要咧

    好聳

    要的話我要去吃台大的小福

    回覆刪除
  4. 那加卦包

    有一次我想說沒什麼錢了

    就吃點像這樣的小東西好了

    點了一個卦包跟一碗四神湯

    結帳的時候95塊

    真的是....把我的毛都嚇飛了

    不過其實還滿好吃的啦 四神湯就普普

    回覆刪除
  5. 好貴的小東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