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台麗街雞排和魯味

台麗街雞排在我心目中

是第一名的雞排

實在太好吃了

就連我們學校的姊妹花超大雞排都比不上

麵皮很脆,而且有一種獨特的香味,

肉非常非常的嫩,不會有那種老老很纖維的感覺,

多汁但不油,真的非常棒,

他們的炸魷魚腳也很好吃。



另外他們隔壁那家魯味,

是最近才發現的,

也是很非常的好吃,

首先她的價格算便宜了,

應該是比平均便宜一些的價位,

最特別是她的醬,

比其他魯味店多很多很多,

如果沒有看到她弄得過程,

還以為那是魯湯,

但那是後來加進去的醬,

很清甜,會讓人想把她喝完。



那邊有好多好吃的東西

真羨木cocoa住在這種美食天堂,

(你家也是美食天堂的一個點),

下次還要去吃吃看關東煮跟臭豆腐。

4 則留言:

  1. 我喜歡吃魷魚~超愛!

    (cocoa 你應該知道我的言外之意吧)

    回覆刪除
  2. 啥米

    難道住在美食天堂真是一種原罪?!

    阿 Q38妳不要裝傻啦

    還不快把輔大附近的刀削麵送上來?! 哈哈~~



    不過說到台麗雞排

    還真的是很慶幸可以跟它當鄰居 嘿嘿 要解饞很方便 :P

    最近才跟室友聊到搬家的問題

    室友認為這邊治安比較差 租約到期後想搬回明志國小那

    但我實在不確定捨不捨得這些美食..XD

    尤其這邊麵包店超多(水鑽石那又新開一家很棒的)

    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ㄟ 至於cent你說的臭豆腐

    該不會是轉角全家對面那一攤吧?

    回覆刪除
  3. 那家刀削麵?!

    我上次吃到蟑螂耶!

    從大二就沒去過了...

    回覆刪除
  4. 我昨晚遇到cent、甘霖,

    他們來輔大買宵夜~

    我在猜呀~~

    搞不好建國一路的所有攤販,

    在他們心裡都已經被評分畫星星了!



    (今晚我也要去吃那家脆皮雞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