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1月5日 星期五

裂痕

這兩天又跟何OO玲有點小摩擦了

(也因為如此 沒辦法po在自己的網誌上 cent不好意思阿)



我又逃開了

面對許多我無法回答的問題

許多觸及核心的問題



我常在想....為什麼獨獨就這件事 我完全沒辦法理出個頭緒呢?

是因為我跟她認識的太久太深

知道太多彼此最深層的那一面 知道太多彼此的過去 有太多回憶的羈絆

所以才會無法理性的面對...??

是因為我也害怕面對自己性格中的缺陷嗎...?



到現在我也不確定了

不確定當初到底有沒有愛過她

其實 這樣的不確定是讓我最害怕的點....



裂痕一旦產生了

要縫補真的好難好難

想接近又想逃開的心情

很矛盾 也很讓我無所適從

1 則留言:

  1. cent 這裡真是個說秘密的好地方~

    對了~插話:我喜歡目前這個版面樣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