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難忘的流金歲月

這首歌是某次逛街的時候聽到的

過了好幾天一直沒忘記這個歌詞和旋律

只是在ptt的lyrics版都找不到線索

在知識+找到唱歌的人叫"杜牧" 創作叫"林兮"

乍看之下好像是大陸人

後來才找到

原來這首歌不是收在流行音樂的專輯

而是在一張"相約在午後"的CD中






另外還有純樂器版的

在創作者的blog裡面

http://blog.udn.com/CD-RW



《可不可以》 填詞/林 兮

 

  可不可以親口對我說

  說你不要我的守候

  看著我的眼 當著我的面

  說你從此沒有眷戀

  可不可以說你已忘了我的臉

  可不可以不再盼望你出現

  真的說出口 親口對我說

 

  應不應該 明明白白 你不過是曇花一現

  應不應該 深深沉沉 跌入愛情海

  應不應該 清清楚楚 這是人世變數

  不料迷迷糊糊 已滿身塵土

6 則留言:

  1. 您好

    我也找了這首歌曲許久

    可以

    請您

    將這首歌曲mp3

    給我嗎 .. ??



    感謝您 ..

    回覆刪除
  2. 感謝您的協助 ..



    我的電子郵件

    yamaha_linlin1980@yahoo.com.tw



    祝福你

    平安 幸福 快樂 ..



    愛情愉悅 ..



    秀明

    回覆刪除
  3. 我找這首歌也找好久ㄌ!!

    你可以也寄給我嗎??

    拜託!!

    回覆刪除
  4. co870716@yahoo.com.tw

    謝謝ㄋ~

    回覆刪除
  5. 可以給我這首歌ㄉmp3嗎??

    好好聽喔!!!

    回覆刪除
  6. monke5201212@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