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狂遇人

當初選清境而不選福壽山

有一個原因是他的高知名度

有人問說你在哪當兵 我可以說 清境

比起福壽山 應該會感覺酷多了

另外就是比較容易遇到認識的人

這個月內

我就遇到不少人

1.

5/23去桂姊吃飯

MIT台灣誌來拍清境特籍 楊哥是農場官方代表

所以他們晚上也去桂姊吃飯

於是我們就遇到了"蔣偉文"

本人比電視上看到的還更高更帥

有合照喔(請忽略我的肚子orz orz orz orz 糗爆了)





2.

5/24

交管的時候看到一台遊覽車

一般我們看到遊覽車接近 就會自動進入備戰狀態

但這台司機很配合

仔細一看 車頭牌子寫著"真耶穌教會南台中教會"

我一直思忖著我認識這間教會的誰 有是有 但是想不到有可能在車上的人

當然他們下車的時候 還是去相認一下

一句哈利路亞 馬上吸引他們的目光 然後大家就相見歡

沒想到 裡面還有張台安

(照片待補)

去年山輔其他班級的同工安睿還有另一個大溪班的同工也有來



3.

5/31

端午節被派去驗票

人多到爆 指紋都快要撕票根撕到平了

就無意識中撕票根的時候

那個被我撕的人突然叫我的名字

定睛一看 原來是跟我同年轉進地理系的薛雅之 XD

跟他的家人一起來

(照片待補)



4.

就是今天

下午把採來的李子載回場部

停車場來了一群團體

帶隊的中年人問我雲南眷村怎麼去

我看這個人覺得好面熟

可是又不確定

後來就偷偷問他們的團員

沒想到就是他 林X全 林俊X

地理系的老師 XD

後來也是去跟他相認

老師說 哦 拉我的名牌看一下

說 我怎麼不認識你

我說 喔 我是去年畢業的

理論上去年畢業那屆修他的課應是34年前的事

事實上 我去年才修他的課 XD

但我總不能說

ㄟ 老師 因為我你的課我好像整學期只去四次吧

又是奇妙的巧合

其他的團員在旁邊一直笑

(沒有照片XD)

2 則留言:

  1. 那集我有看耶

    還幫牛洗澡

    用藥水去除牛壁蝨

    不過我不懂清境為什麼要養牛

    回覆刪除
  2. 居然跟蔣先生合照

    真是幸運

    我有遇到啦

    他們上次來的時

    在觀山我在等遊客都進去看逗牛秀

    在門口遇到

    真的很高很帥

    只可惜 阿姨我不心儀 太帥的帥哥

    還有正在執行公務中 看打井

    真是有趣原來你在這裡遇到這麼多的朋友哇

    見面真好 是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