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豁出去了

上禮拜的座談會我好像太多話了點

以至於會議紀錄上

我占了不少的版面 XD

而且紀錄還是我自己打的orz

問江姊

替代役建議事項可不可以不要寫名字 用替代役共同提出的方式呈現

她說不行 一定要具名



我的部分還有把某個李X組長給牽扯進來

以後可能有機會被記恨吧

或是人家會說

這個替代役怎麼意見這麼多呢

4 則留言:

  1. 這個 台大的替代役 怎麼意見這麼多呢

    回覆刪除
  2. 還是我最乖了!!

    低調ing...

    回覆刪除
  3. 威羽:這小賊 意見還真多阿!!

    來人阿

    賞他一個X+跳!!

    回覆刪除
  4. 連珠臭嘴球

    這誰都怕吧

    最怕的是再加上螃蟹濺沫飛

    還有

    你真的把替代役當正職在經營ㄟ

    套一句老外很愛講的話

    Good for yo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