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7日 星期日

山輔回憶錄─OO的偏見養成紀錄

回想一下

OO對成功班老師的偏見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他總認為我們 尤其是我 是 嬌生慣養 想法很直接 意見很多的大學生

這可以從以前發生的事追朔



1.2000高中生成長營在三仙

他第一次來 罵我們這些人是來享樂營 不是來成長營

雖然我不知道我們做了什麼讓她這麼說

他第二次來 就說我們真的成長了 因為他看到我們在收拾被碧利斯颱風摧殘的三仙教會

令人困惑的是 他兩次發表他的看法 都只用個幾分鐘來觀察

回想起這件事 讓我更加肯定他是很主觀而且亦是很戲劇化的人

這可以算是他的偏見養成的第一步嗎 就當作是吧 雖然他當時不認識我



2.林口課輔摔車

我大二上有次要去景美教會開車的路上摔車了

一直到林口教會 好心的同工才幫我擦藥 OO看到了 就說 細皮嫩肉的 這麼容易受傷

我心裡想 我摔車之後什麼都沒做 去景美教會把車開到台大 送大家上來林口

傷口錯過了處理的黃金時期 還要被妳這樣講 真的很莫名



3.林立恆買衣服很久事件

以下山輔期間發生的就不說了



4.都蘭教會抱怨十一萬事件



5.莫名奇妙說我們對表格有意見事件

1 則留言:

  1. 我衝下車抓了兩件襯衫

    到櫃檯去等結帳

    前面還在拆smile T shirt 防盜的感應器

    所以我只耽誤到幾分鐘的結帳時間



    要說他偏激的話

    大概跟一個原住民卻念中文系有關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