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錢去了哪裡

這學期因為媽媽良心發現,給多一點零用錢

還有自己家教賺的

每個月可以有非常多的支出

但是......不知道錢都到哪裡去了

我的錢跟林口課輔的放在同一個帳戶

只是林口花的錢我都是另外計在記事本中 以把它們區別

一直以來帳戶裡面的錢都比林口課輔帳面的錢多一些

但是今天一看....居然差不多了 表示我的帳戶裏只剩下林口的錢了......

天啊

人真的是有多少就可以花到多少的動物

真的為自己捏一靶冷汗

萬一有一天我的錢來源少了 那一定會超悲慘的=.=

家教只能再交不到半年 學生就要畢業了

哇 我還有每個月8百多的雜誌前要繳 還有電話費 死定了

唉 總之要節鹼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