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23日 星期三

我爸

說真的 他是讓我覺得很矛盾的人

今天早上 我第一節有課

我爸媽從上禮拜六參加我們系上辦的家長座談會之後

對我的學校生活非常在意

早上就聽到房間門口的腳步聲

我爸進來叫我 我爬起來看時鐘才六點五十幾 就繼續睡

過沒多就,就聽到我爸的腳步聲在我門口徘徊不定

等他走進來的時候 我就說我自己有設鬧鐘 他就出去了

七點我的鬧鐘響 但我又繼續躺

大概過了十分鐘 腳步聲再度出現 我想這次是我理虧了 遭

又聽到我媽的聲音說 該叫他起來了 我就起來 本來要叫我的我爸就出去

然後我媽就大叫我起床 整個過程讓我早上就火超大的出門



早上第二節上完課 跟美麗的國文老師問了一下朱天心的背景之後

響想還有六個小時才有克 索性回家睡個覺

中午我爸回來 發現我在家 但他只買了兩個便當 一個給他 一個給我弟(我弟always在家)

我就不客氣的吃掉一個 我弟那時還在睡

通常吃完飯就會睡午覺的我爸 馬上就出門

結果原來是去多買一個便當 接著就去上班了

大概只有我爸會做這種事吧 唉唉

1 則留言:

  1. 恩....真的 這麼體貼的爸爸

    真的是很少見



    我老爸是吃飯時間就坐好在飯桌前等人端菜上來

    所以啦,如果我老媽離開家裡太多天

    他就會生氣

    因為要自己打理三餐阿~~~哈哈



    所以我常笑我媽結了婚等於多養一個"大孩子"

    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