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7日 星期五

今天回學校

今天早上去還書,找同學拿東西,

看到椰林大道的杜鵑花已經開了一半,好漂亮,

本來想要默默的來、偷偷的走,結果就要出校門口的一瞬間,

.....被吳瑾蓉發現了,他在快下課的時間才匆匆忙忙的要去上課,

我們騎腳踏車迎面而過,他看到我就大叫,沒想到真的遇到團契的人

他問我最近過得怎樣,還說我看起來氣色很好,(怎麼大家都這樣說)

他中午想找我一起去吃飯,但是要上課上到兩點,猶豫到底要不要翹課....

他就要我找黃克先去吃飯,他在來找我們。

後來跟同學見了面之後,我就去找克先,

免不了又被說了一頓,還去吃了超鹹又不好吃的牛肉麵,

害我下午心情不太好。

大家看到我都會問我知不知道周大哥的事.....

周大哥在團契的時候有講到關於我的事,

他很疑惑為什麼再有危險的時候我不去找他,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避免這樣的情況阿,

但其實我最不敢找的就是周大哥,今天就算他幫了我,我以後也沒有臉面對他。

在來是我真的也不想念這個系了,我不敢想像下個學期又會出什麼狀況,

要重新回到那個環境沒那麼容易的,人家已經兩年了,我都沒有參與,只會讓我更加想翹課。

但是知道周大哥為我的事很在意,甚至有點火大,

就覺得更煩,這也是我幾天前很煩的原因。

晚上下課以後,作捷運回台大騎機車回家,也要載許斯文,

我打電話給他,他就要我上去小屋,

後來他說當我打給他的時候,在旁邊的育佑就說:叫他上來。

上去看到恩鴻跟育佑,感覺的出育佑有點生氣,

躺在地上都不講話,我還是盡量保持自然

整個場面有點尷尬,

恩鴻還是笑笑的,不知道該對我說什麼

我只想趕快逃走,我本來以為我們見面還是會很自然像以前一樣,

但是感覺他們在意這件事比我還要在意,

離開以後心情變得很複雜,剛剛的情況我卻也解釋不出來,

其實台大團契是一個很彼此相愛的團契,當我離開的時候才發現這一點。





3 則留言:

  1. 一個有愛的團契......

    知道嗎 ?看到這一句的時候 我很感動....

    單純而真摯的關懷 是很珍貴的吧.

    加油 願你早日回歸那個溫暖的大家庭~~ :)

    回覆刪除
  2. 今天聽老媽說

    新聞報導台大校園的杜鵑花盛開

    足以媲美陽明山的花景......



    哇.....真是超嚮往的 :)

    回覆刪除
  3. 其實還滿俗麗的啦

    跟周圍的建築物不搭

    要去還是陽明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