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2月26日 星期四

最進脾氣很不好

會一直生氣

氣的主題是對人不對事

為什麼跟某些人講話就特別容易生氣

跟其他人就不會

我試圖歸納會讓我生氣的特質

就是講話很慢 故意製造慢條斯理的氣氛

或是說話很小聲又含含糊糊

跟一些沒有內容

或是內容密度很低的話

我這樣子很糟糕耶



3 則留言:

  1. 希望我沒有這樣的特質..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我有這樣的特質耶~

    說話很慢 咬字不清--->這不是自願的

    沒內容,密度低 是因為我沒學問 對人生沒有深刻體驗

    嗚~~真糟..別生氣啊

    回覆刪除
  3. 你還好啦 別這樣說

    我那時候其實是針對某個人的

    哀 真的很幼稚

    這是兩年前的文章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