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9月27日 星期一

電話費好貴

中華電信把錢給我還來

8 則留言:

  1. 我在ptt的省錢板看過

    有高手分析

    他們說愛ka401真的會虧(對打網外多的)

    但愛ka801就還不錯

    快去退吧

    回覆刪除
  2. 我還是換回原來的好了

    現在有點想辦phs

    或是換中華

    雖然台灣大哥大的客服很好

    但是為了帳單....

    回覆刪除
  3. 到底是講了多少呀?

    好奇中...



    btw,說到台哥大的客服好

    嗯嗯,這可是其來有自的

    他們的應對訓練可真是非人哉



    至於電話費喔...(嘆氣)

    已經懶得去想對策了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cent挺有潛力的喔~

    快到2000之譜了



    說到電話費

    自從裝了市話之後真的省很多

    每次聯絡新生(其實也只一個)我都講起碼1個小時

    這樣講了幾通

    沒想到帳單居然不超過100?!

    現在手機都被我束之高閣了 嘿嘿



    (還是忍不住要提一下大一時講到1萬多的"豐功偉業"

    阿阿 真是了不起 :P)

    回覆刪除
  5. 上個月講了1600

    真是慘

    其實也沒講啥

    還不是聯絡新生什麼的

    回覆刪除
  6. 雖然中華電信賺了我不少錢

    可是我還是他的死忠用戶~

    換吧換吧

    這樣我們就變成網內了耶

    回覆刪除
  7. 我想換phs

    現在j88還有在賣耶

    看到真高興

    行情價是3000

    大家一起換吧

    比室話還便宜喔

    回覆刪除
  8. 不過這樣門號也要跟著換吧?

    這是最麻煩的事了

    還得昭告天下 嘖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