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5日 星期四

那件事

我一直都很自責

講話講得太過

回家之後跟我弟聊一聊

我才把整件事想個清楚



我弟覺得我們那天講的沒什麼

而且後來我們也說 只是覺得他們很寶

他們的反應有點小題大作

但這只是我們的感覺

或許有些話真的傷到他們

可是這當中 我也被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說他們講話大聲

真的不是我

而且我也沒追著這個話題窮追猛打

現在不管是誰說的

那又怎樣

講話大聲是一個事實

我們沒有對這件事多加任何嘲諷的評論

那個人會這麼說

可能是午休被他們吵到了

我弟說他們真的吵到不行

就這樣

沒有必要說成 很大聲代表粗俗吧

我不知道這樣解讀的理由為何

除非是他們自己這樣認為

我覺得

說話大聲 就是說話大聲 沒有怎樣

你怎麼想那是你的想法投射在上面

我甚至覺得

這件事都怪到我身上

他們有點對人不對事了吧



我們沒有一絲的看不起炊事組

完全沒有

他們這樣想

我很抱歉我說了那些話

讓人誤會的話

這是閒話 不該說

我說出那時假如是我會有的想法

真的只是我自己講出我的心機

不是指他們

讓你們聽錯我也有不對

但是你們的想法

我不承認這是事實





3 則留言:

  1. 那基於弟兄姊妹的立場

    我還是息事寧人

    不要多說好了

    多說人家也聽不進去

    算了

    讓一下又何訪

    回覆刪除
  2. 據我所知,

    其實是吳家姊姊之前好像和你媽媽就有小誤會,

    (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心情板上的po文嗎?)

    也可能因為有這樣的經驗,

    導致他們聽到你們家的人說他們家的話,

    耳朵就會變得特別大、特別神經緊張吧!?



    有一次我晚上睡覺前在想,

    如果有人這樣說我家的人,

    我一定也會小不爽。

    畢竟,全世界最需要保護的就是自己的家人啦!



    cent,讓一下啦!

    而且藉著這個機會,

    注意一下自己講話的方式,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