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4日 星期三

大三了

今天ptt莫名其妙

我本來的隱身術可能是自己取消了

所以就被我同學抓到

他說班上很多同學已經開始補習了

為了研究所

仔細想想也對

都已經大三了

會為為來著想



只有我

還是無憂無慮的大一新生

明明年紀就已經老了

卻跟不上同學的步調

有種遺憾的失落感

當時我跟他們說我我要讀外文系

所以重考

看看我現在

當時想讀的系也都落空

但還是感謝主

很多人的感覺是

我還能回台大就是奇蹟了

或許也是

4 則留言:

  1. 哈哈

    你這麼快就即時回我了

    我還以為沒人了呢

    這裡荒涼太久了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唸書唸的很累了...

    為了避免自己走火入魔

    所以停下來看看大家的網誌囉 ....

    (順便宣告 :沒錯 我還是活著的 )



    哈哈~~



    (不過這版終於出現難得的水量了~ :P)

    回覆刪除
  3. 各個階段有各個階段的煩惱呀....

    其實我一直覺得cent你這樣也不錯,

    有大三的思維與見識,

    又同時有大一的機會與時間.

    我相信你會比其他人更珍惜現有的,

    也比其他懵懂的新生有目標...

    相信我,除非你是佼佼者,

    不然很多人都是到了關卡(研究所or就業)前才在緊張,

    因為經驗談歸經驗談,

    沒有實際走過一回是不會心服的.



    你只是開始的時間不一樣,

    但我相信你會走的比其他人好~~

    加油啦~

    回覆刪除
  4. 哎唷~你跟別人比幹麻?

    你現在可是時薪600元的林老師耶!

    老什麼老呀?

    在我和cocoa的面前喊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