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好想

我承認

我真的很想

考上台大電機

..............

但這只是屁話

7 則留言:

  1. 上了的話...(幻想中)

    那乾脆當2類榜首好了XD

    OH~YA


    回覆刪除
  2. 別想太多囉

    去拼去念就是了~~

    說不定...嘿嘿



    (其實我有點想開個賭盤耶

    哈哈 開玩笑的囉)



    cent加油加油~~

    等你考完,咱們找一天出來討論行程吧~

    那時候我應該已經回台北囉....

    我這個暑假會早點回來的 ^^

    回覆刪除
  3. 阿~

    我到處跟人家說

    甘泉認真在唸書阿~

    他一定可以回台大,而且是台大電機!

    你不要讓我自打嘴巴阿!

    回覆刪除
  4. 你們就是在害我阿

    回覆刪除
  5. 今年出遊小生變

    N2你不要生氣

    ............

    有可能多一個人吧

    李恩秀

    今天我們三個去吃飯

    李恩秀跟Q38從冷漠相待到坦承的老淚縱橫

    李恩秀有史以來最坦承的一次

    把心裡話都想出來了

    我覺得他雖然不符合我族類性格

    但是他需要朋友 也是還可以相處

    而且他隻前一直跟我說鼠架要去玩要去玩

    我都沒有說喔

    但是今天有人就說了

    好吧 既然今天的結局都這麼感人肺腑

    不讓他去會就會從此對人性絕望

    那你應該可以接受吧

    ......................

    至於其他要找誰

    我們再說吧

    不要找也行啦

    回覆刪除
  6. 老淚縱橫....

    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