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 星期一

觀星園羊肉爐之夜

今天晚上真嗨

跟三個場部的哥哥姊姊去觀星園吃羊肉爐

本來其實有點猶豫的

想窩在宿舍裡打世紀帝國

不過後來還是跟了

哈哈 還好有跟 出去走走的感覺真好



觀星園

上次爸媽團來住的時候

就聽說他們的火鍋很好吃

四人份定價六百 其實不貴

除了羊肉爐之外還有薑母鴨跟酸菜白肉鍋等五種

點四人份的料四個人吃 可以吃非常非常飽

火鍋料分成三四個白色瓷盤裝上來

一盤羊肉片 一盤豆皮 一盤菇類 一盤綜合火鍋料

還有一個超大盤子裝高麗菜 吃完了還可以續

吃得非常滿足



吃完之後老闆帶我們去參觀他們房間

陳設簡單但大方

我跟老闆說過年的時候爸媽團有來

他還去翻簿子看是誰

我指給他看 他說 有有有 有印象



吃完要回去的時候

還順道去綠楊溫泉

聽說這間還滿優惠的

早就想去泡泡看

這次總算知道地點了



回去的路非常恐怖

因為這一兩天一直下雨

山上不時起大霧

有一小段是完全看不見 幸虧明X大哥的車上有衛星導航

非常強大 前面的路一五一十的畫出來

結果到場部門口時

一瞬間完全沒霧

真是太詭異了

1 則留言:

  1. 哇哇

    好帥氣的阿兵哥喔!!

    那隻狗狗我還記得

    超乖的

    連我這不愛狗的都留下美好印象呢!!



    淑青有在邀我們去清靜耶

    他們是定東森的

    三個4人房

    但我不記得那一間ㄟ!

    可能在9月初吧

    不過成行的機率應該不高

    回覆刪除